Arien

写得很慢,都是实验性主观产出。

【FGO/HP AU/黄金三靶】谁动了我的级长徽章

召唤鱼干老师  @有一条鱼干 来看放飞自我了啊喂!

*一个心血来潮的HP AU 作者放飞文笔的产物 无脑流水账

*大约是黄金三靶的霍格沃茨五年级日常 

*标准架空 私设如山(跪求考据党宽容) 惯例OOC 

*据说霍格沃茨只有0.5%是外国学生 很明显这篇文超纲的厉害

*梅林是官方钦定的斯莱特林(只是个note他在这篇大约不会出现——如果有下篇的话)

 

我爱魔法

和黄金三靶

=====================================================

01

8月16号的早晨对于迦尔纳先生来说注定不平凡。已经在破釜酒吧住了大半个暑假的他今天一大早就被一种奇异又刺耳的声音吵醒了。半梦半醒中他揉了揉头发,没有从床上爬起来。

昨天他为了应付开学季活动在丽痕书店忙了一天,晚上又花了四个小时把自己那篇足足有77页羊皮纸的魔咒论文《关于伸展咒咒语本身所存在的安全隐患研究》修改了一遍。他记得昨天下午和酒吧老板提过今天不要太早叫他起来的。

“汤姆?”他蒙在被子里问道,“你又把扫帚弄得满走廊飞了?我记得我告诉过你反咒。”

没人回答,可扑打的声音却更重了。好像是什么东西抽打在金属上噗哒噗哒地响,其间还夹杂着几声尖锐的叫声——等等——

迦尔纳掀开被子,望向窗外。

是一只猫头鹰。很明显,它已经停在这里很久了,而且变得相当不耐烦——从它翅膀拍打的频率上来看。

“该死。”迦尔纳骂了一句,忙跳下床,三步并作两步走到书桌前打开窗户。猫头鹰急吼吼地撞了进来,翅膀掼倒了桌上的墨水瓶。

“*维摩那?!”在看清它的羽毛颜色以后,迦尔纳马上认出了这只猫头鹰,也就理所当然地知道了它的主人是谁了。

绿翼的雕枭抖了抖翅膀,在屋里盘飞了一圈后终于选择停在他的魔法史课本上,整理仪容后才向他傲慢地伸出一只脚,示意有信要传达。

迦尔纳看了一眼系在猫头鹰脚上的那枚小巧的金色信筒,更在心里确定了自己的判断。

可那家伙竟然会给人寄信,这种事简直比被狼人堵在印度的某处电话亭里还要稀奇。

他打开那卷羊皮纸——竟然还用金色墨水,他当这是婚礼请柬吗?

信纸上的字迹一如既往地张扬,再加上这不敢恭维的字体颜色,迦尔纳看了很久才搞清楚这上面的内容。

很明显写信人在写这份信的时候心情很愉悦。

 

喜欢我的墨水吗,老迦?我让家里的炼金术师特别调制的,试的是母亲家族的方子——用起来果然和*变换墨汁卖的那些破烂不一样。开学时候给你带一瓶你看如何?而且,听奥兹曼迪亚斯那家伙说你整个暑假都住在对角巷,怎么,又和你弟吵架了?

——不过那是你的私事,我也懒得管了——为了节省墨水(?),我还是直切主题吧。(你还真的能直接说出来啊喂)

我弄到了27号的康沃尔世界杯1/4决赛的套票,伊拉克和埃及的生死之战——哈,是不是大吃一惊?我都能猜到你这家伙现在的表情肯定和没睡醒的嗅嗅一样又蠢又迷茫。少想点论文多关注点时事新闻吧,拉文克劳给你的压力太大了。你现在和你学院里的那些书呆子一样满脑子都是月长石的二十八种功效是不是?

总之,怎么样老迦?27号来不来?见证伊拉克的荣耀时刻到了。不知道奥兹曼迪亚斯跟你提过了没有,但我可是大费笔墨地在邀请你了哦?如果去的话,26号我去破釜酒吧找你。

快点回我。不然维摩那会啄你的——到时候不要怪我没提醒你。

 

吉尔伽美什

又及

奥兹曼迪亚斯和他在布斯巴顿的女友也会来,他包下了两个贵宾帐篷。那家伙支持的是埃及队,非要和我赌,这事情我和他吵了一个暑假了。你说他赌得过我么?伊拉克队可是有哈桑·萨巴赫那个王牌教练在啊!

  

迦尔纳放下吉尔伽美什那封金光闪闪的信,觉得有点眼花,他揉了揉眉心,看了一眼堆在书桌角落里落了一层灰的《预言家日报》,又看了一眼被维摩那弄乱的那摊不知道被修改了多少次的魔咒课论文。

“再等等吧,维摩那,我给吉尔伽美什回个信。”他对那只猫头鹰说。

为了安抚这个和他的主人一样暴躁的鸟儿,他递给了他一片软面包。

“尝尝看,这是汤姆做的点心,我现在只有这个。”说实话,看这鸟儿嫌弃的模样,迦尔纳都有点开始怀疑吉尔伽美什给维摩那的猫头鹰粮是不是都是金子做的了。

雕枭不满地叫了一声,摇头晃脑磨叽了一会儿,终于还是不怎么客气地接了过去,然后飞到窗棂上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

迦尔纳则扫开桌上堆积的课本,抽出一张羊皮纸,快速地写道:

 

  行,我和你们去。26号早上10点在丽痕书店见,我在那里打工。

 

没什么好写了吧——等等。他想了想,又加了一行字:

  其实我支持的是印度队。

 

TBC.

 

==========================

 

猜猜咱们的闪宝和拉二是哪个学院的?

 

一点注释:

*维摩那(Vimana) FZ里闪闪的王之御座——没错就是那架绿色翅膀blingbling的反物理大飞机

*Scribbulus Everchanging Inks对角巷的文具店

 

评论(7)
热度(20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ri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