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n

写得很慢,都是实验性主观产出。

关于阿斯托利亚·格林格拉斯的一点设定

鉴于200粉之后会重开德亚《恒星传说》的更新

可能不会继续按照原来的情节写,更新形式会变为各种短篇 刀糖相间的那种

为做预热,以下放出和同好小可爱私聊时的迅速脑出来一些设定。

希望喜欢《恒星传说》的各位多来交流 德亚他们有那——么好!!!

===================

关于阿斯托利亚·格林格拉斯的一点设定

 

外貌属于清秀那种类型的,有一对可爱的酒窝。但因为本人对姐姐那些美容魔药并不感兴趣,在学生时代很少化妆,再加上身材相对比较瘦削娇小,因此在当时并不显得很出众。

很多人直到临近毕业了甚至是在毕业之后才知道格林格拉斯家当年的另外一位“也是个蛮出众的美人”。

“像个瓷娃娃。”在个子长高前,很多人,包括比她大一岁的姐姐都这么形容过她。

视力不错,睫毛很长。瞳孔是温柔的天蓝色,尽管有时候本人并不是那么温柔。

喜欢笑。这一点很好,但经常被姐姐批评她的笑“一点也不淑女”。

所有人都知道阿斯托利亚喜欢笑,除了学生时代的德拉科——

“别跟我提那个苦瓜脸!”

头发带一点自然卷。至于发色,乍一看和德拉科很像,但仔细看的话颜色似乎更明媚些。

喜欢扎单马尾并会偶尔研究各种辫子样式。

热爱魁地奇、所有韦斯莱魔法把戏坊产品和一切亮闪闪的东西。

至于在霍格沃茨的学业表现,如果撇去“在校规遵守方面偶尔莽撞”这一点的话就是个标准的好学生了。

天文学成绩异常好。

非常,非常讨厌魔药学。还有潘西·帕金森。

 

评论(10)
热度(27)
©Ari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