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n

写得很慢,都是实验性主观产出。

安吉拉·齐格勒

 “战争爆发时,我被惊慌失措的人群撞倒,在图书馆的桌椅下匍匐而行。眼前浓烟滚滚,头顶落下的光线却异常明亮,夏季滚烫的雨水纷纷落下。战争机器在天花板的巨大豁口处呼啸而过,轰炸声不绝于耳。最后我爬进消防壁龛里才得以存活。一切结束之后,我跑回我曾经的家,挖出的只有我父母冰冷僵硬的尸体。

  “更糟糕的是,”她说到这里顿了一顿,我越过嘶嘶作响的茶炉看向她的双眼,发现那双蓝色的眼睛里没有任何情绪。

  “天亮之后我才知道,那天并没有下雨。”她摁熄了烟,动作缓慢优雅,“冲刷不尽的血污至今都是我的梦魇。那一年我14岁,还在读中学。”


评论(1)
热度(5)
©Arien | Powered by LOFTER